内设机构
     
    房屋与土地管理科
    2022-06-18 08:39  

    一、根据房地产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与有关房改政策、法规,草拟并组织实施学校房地产管理规章制度。

    二、负责学校土地使用、审批与土地资源的管理工作,参与制定学校土地规划。

    三、负责学校房屋、土地的产权证办理工作。

    四、负责草拟公产房分配、调配方案,执行公产房分配方案。

    五、负责统筹全校房产资源,负责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用

    房的分配、调整和管理,学校公租房的分配、回收、评估等管理工作,协调学生住房分配。

    六、负责学校房产信息统计分类,负责学校房产档案及数据信息的建立与管理,汇总房产信息,协助实现全校资产信息的网络共享。

    七、负责对校内房产、地产等资产的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对违使用情况进行及时汇报并提出处理意见。

    八、负责参与房屋的验收、开具房产验收清单以及水电设施移交工作。

    九、负责检查校内房屋的抗震、白蚁防治、抗洪、防风、防雷等安全工作。

    十、参与调处相关土地权属纠纷。

    十一、办理非经营性资产转为经营性资产的报批手续,并参与监督和检查。

    十三、负责本科室的资料、文件、图纸、合同等的归档工作。

    十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