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设备管理科
    2018-02-05 14:55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负责制订实施学校设备家具管理规章制度及办法,并组织监督、考核和检查。

    二、负责对学校设备资产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提出配置意见,并编制全校家具年度购置计划。

    三、负责学校设备、家具资产数据库的建设、维护、数据更新,及时与学校财务处进行固定资产对帐工作。

    四、负责全校设备家具的验收、建帐、建卡、调配等工作。

    五、负责组织实施学校清产核资、资产评估、资产的登记和统计并做好年度学校资产动态分析报告等其它表报上报工作。

    六、负责对学校设备增量资产立项的初审及项目表的管理。负责家具、设备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的相关技术审核,并参与招标。

    七、负责设备、家具、办公用品、报废物资以及低值品等库存物资的仓储管理。

    八、负责报废、报损、调配、处置等设备资产的及时注销工作,并协助财务做好调账工作。

    九、家具设备管理全程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十、负责组织实施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工作。

    十一、指导并协助实验室制订大型维修方案(金额在3万元以上)并组织实施。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