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城市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4 12:33  

      102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城市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崇业楼201会议室联合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城市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领学《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童青学习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领学《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共同观看环境生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刘玉安同志微党课视频《“数说”乡村振兴——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这五年》和党员教育片《为了新中国》(第1集解放北平)。

      两支部党员就同学习、同上党课、同实践、同交流等活动进行探讨,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