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09 09:32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3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崇德楼405室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曾雄伟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欧舟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接下来党支部副书记曾雄伟同志宣读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我校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和研究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党员同志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持续推动我校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