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杨得志故居
      2018-10-17 15:09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杨得志故居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2018101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杨得志故居参观学习。   

      杨得志故居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在杨得志故居,党员们参观了陈列室里的实物、图片。大家仔细观看将军遗物、感人照片、珍贵文献,杨得志上将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丰功伟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仰望先烈追寻足迹,俯首创业砥砺前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让每个党员的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鞭策、激励大家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更加勤奋务实地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