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地联动启动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2024-02-27 15:41  

      226日下午,副校长于惠钧一行到天元区应急管理局参加校地联动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袁玉峰主持会议。

      资产管理处处长荣曼生就我校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后续工作重点难点、请求支持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决定,天元区有关部门和学校联合成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根据工作职能分别负责违反合同经营门店的转行或退出工作、消防和治安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工作组对照责任清单,逐一验收评估,对账销号,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我校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基建处及天元区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治安大队、新塘派出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