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双肩”担重任 “两手”保平安
      2022-11-11 11:32  

      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为提高防疫物资和师生日常生活物资保障能力,校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坚持闻疫而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八方筹措、广泛发动确保防疫物资和在校师生生活物资的储备,每日监控物资的存量情况,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有人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我校的抗疫物资保障是靠肩扛手提出来的。自112日凌晨起,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驻校9名同志战斗在抗疫物资保供一线,全处上下不分男女老幼、职称职务高低,车到人到,肩扛手提,将一箱箱物资搬运到指定仓库,清点、建账、分发,往往早7点出门,晚11点休息,只有在吃饭的时间大家聚在一起,有人开玩笑着说“我们累并快乐着”。

      一声号角、一道指令,资产人奔赴在物资采买、调度、商业门店从业人员人数核查、防疫酒店物资保供、物资运输车辆登录、青年公寓教师核酸检测的最前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资产人的身影。

      夜已深,又有一车物资到校,兄弟们,干活去。

      资产管理处

      202211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