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11-09 11:18  

      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给我校提出了极大的挑战和考验。资产管理处树牢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112日起,我处组成了校门值守专班实行两班倒,对所有入校的生活物资、快递物品在校门口无接触收货区进行重点消杀,对于外运来的物资在校门口外进行消杀、卸货、转运,确保与外界车辆和人员“零接触”,为校园疫情防护筑牢安全屏障。


      校内食堂、商超、物业务工人员是校内师生生活保障的主力军。为了保障封校期间近四万名师生必需的生活物资需求,资产管理处要求校内经营单位确保物资供应充足。每天外派经营科的同志,对超市、快递点的经营情况和商品价格开展检查,严禁商家随意涨价,保障校园内服务运转正常。长期以来,资产管理处坚持对所有校内经营场所人员登记造册,统一备档,及时传达校内疫情防控政策,安排专人每天负责核查校内商铺经营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和活动轨迹。

      在全市“静默”管理期间,资产管理处将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为师生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