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倾力抗疫护航,筑牢物资保障防线
      2022-11-08 09:59  

      面对株洲市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资产管理处在校干部职工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强化工作统筹,明确责任分工,简化工作流程,多方筹措防疫重要物资;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调拨,严格按需按实发放,全力保障学校防疫一线的工作需求,倾力推动各项防疫工作安全有力有序开展。

      112日以来,资产管理处克服市区及周边地区暂时性防疫物资供给紧张和物流受阻实际情况,多方调动、多措并举、内外联动,保障防疫重要物资及时入校入库:校内干部职工克服人手不够,闻而动,不分昼夜,防疫物资到校就是“命令”,9名干部职工齐上阵,搬运、清点、登记入库、分发,凝心聚力保供保稳定。

      据统计,已入账入库N95口罩18000个、医用防护服2500套、84消毒液2吨等种类齐备的防疫物资。

      目前,学校防疫物资库存储备充足,采购渠道畅通,可以保障全校一个月的供应量。



      资产管理处

      2022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