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默默奉献的资产管理人
      2022-10-28 10:31  

      根据我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在我校前期仪器设备清查自查的基础上,资产管理处在101-108日对全校仪器设备自查工作进行了实地核查。

      仪器设备盘点清查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需要多个部门的齐心协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指导,资产管理处全面统筹,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同志跟踪参与。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实地核查, 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通过多种方式排除重重障碍,扎实推进清查核查工作的全面按时完成。

      大家牺牲国庆假期宝贵的休息时间,冒着酷暑、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短时间内完成了异常艰巨的核查任务,核查成效显著。在我处对全校69个单位的核查数据进行汇总后,用一周的时间,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地综合分析比对,及时进行了纠正,形成了最终的一系列表格,确保了仪器设备核查工作的科学性和数据的准确性。通过这次核查,基本盘清了仪器设备家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