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于惠钧副校长率队参加市资规局“慧泉书记调研湖南工业大学时明确事项专题调度会”
      2022-08-16 17:25  

      202284日,我校于惠钧副校长率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八人赴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慧泉书记调研湖南工业大学时明确事项专题调度会”。双方就学校工学院校区创业楼违规扩建、果木园地块处置出让金追缴等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充分商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总规划师张金望就落实市委曹慧泉书记指示精神和涉及资规局权限范围的事项做了发言,行政审批团队、建设管理团队等相关团队就具体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并明确张金望同志为总联络人,负责制定工作计划,落实推动,限期完成。

      于惠钧副校长感谢市资规局长期以来支持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建设,肯定了双方协调机制的高效运行,对会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表示祝贺,对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资产管理处

                                            曾雄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