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28 17:28  

      20226月2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佘朝文在崇德楼401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推进会议”,资产处、科技处、教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技学院以及各学院的院领导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资产处副处长向华政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生化学院、包材学院、理学院分别就危化品管理制度建设、实验室安全检查和评比制度和实验室内务管理等方面作经验交流;资产处欧舟处长汇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思路,教育厅安全检查整改情况以及暑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

      佘朝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前期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认清我校实验室管理存在的不足,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脚踏实地,将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尽快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