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调研青年教师公寓综合治理工作
      2021-10-06 17:06  

      资产管理处调研青年教师公寓综合治理工作

       

      为落实校党委会关于省委巡视组“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工作,国庆长假期间,资产管理处欧舟处长率领房屋与土地科、资产经营科负责同志及物业公司对学校青年教师公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公共区域的廊灯、防火门等便民设施的坏损情况并逐一布置维修工作。

      随后,一行人又分别同部分住户交流,仔细询问住户“急难愁盼”的事项,对发现的宿舍楼道有杂物堆放的的行为进行了劝解,要求大家把杂物清除干净,保证走廊整洁卫生。

      欧处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全处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提出的“立行立改”问题,按照整改方案切实整改落实到位,房屋与土地管理科要统筹考虑青年公寓的存在的问题,联合学校其它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把青年公寓打造成文明、安全、和谐小区和示范小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