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度新生生活用品入围采购招标公告
    2019-05-10 15:28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度新生生活用品入围采购招标公告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工业大学的委托,对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度新生生活用品入围采购(招标编号:TJGG-CG2019001)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度新生生活用品入围

    2、项目编号:招标编号:TJGG-CG2019001

    3、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型号:具体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八章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且经营范围与床上用品生产或销售相关)。

    4.2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4.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4投标人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湖南信用网(www.hncredi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8特定资格条件:无

    五、报名资料

    5.1所需证件及相关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持法人代表资格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③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④投标人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资料(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公章);⑥所有资料需备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

    5.2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单位介绍信不符合要求及超过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的,将被拒绝购买招标文件。

    5.3投标单位对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报名资料不真实、不合法或不完整的,将不能通过本行审查,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

    六、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取的评标办法是: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 5 13830时至2019  5  17  1730 时止(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7.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238号东帆国际大厦2106

    7.3招标文件售价: 400 /套,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兹定于2019604900分(北京时间)在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238号东帆国际大厦2107室)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工业大学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

    联系电话:0731-22183171 联系人:曹格瑞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泰山路238号东帆国际大厦2105

    电话:0731-28781558  联系人:匡女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