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醴陵左权故居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6 15:10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醴陵左权故居开展体验式

      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全处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825日,开学在即,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处长欧舟同志带领下奔赴醴陵左权故居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左家老屋占地约530平方米,包括左权将军起居室、生平事迹和资料物品陈列室,这里记载着左权将军的学习、生活、奋斗的点点滴滴。

      大家无不为左权将军那种掩护军民冲阵前,身先士卒一马先的革命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所折服,更为他最后那封舍家为国的家书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永远学习,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