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讲政治、守规矩、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发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华讲党课
      2019-10-31 11:13  

       

      10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华以《讲政治、守规矩、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发展》为题在崇德楼201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商学院、经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党员参加听讲。

      王利华副校长认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五个必须”等讲话精神,强调“讲政治、守规矩”,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站好政治立场,始终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求大家借主题教育契机,主动检视问题、查找原因、并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副校长王利华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弘扬共产党勤政为民的传统价值观;二是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三是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四是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