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参观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09:29  

        7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以此铭记红色历史,学习革命精神。

      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是192711月创建的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它是毛泽东关于中国红色政权建设的一次大胆实践与探索,为今后武装建政创造了光辉典范。

      资产管理处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追忆革命往事,缅怀革命先烈,用心感悟革命先烈为了信仰,抛头颅、洒热血,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