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3-07-03 08:49  

      626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副校长佘朝文,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佘朝文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从基本情况、组织领导、保障体系、教育培训、安全检查等方面介绍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专家组一行重点对我校的危化品仓库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我校在气瓶和化学药品管理方面的不足。资产管理处将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督促各学院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