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长佘朝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5 15:06  

      副校长佘朝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323日晚,副校长佘朝文赴我校北苑学生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资产管理处欧舟处长、保卫处李永清处长、资产管理处黎明副处长、曾雄伟科长陪同调研。

      佘朝文副校长走访北苑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的商业服务区、门岗、学生宿舍等地,重点调研珠江北路修建通透式围墙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共同商讨可行性方案,并详细询问门禁管理、学生就餐、服务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各级单位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措施,坚决实行封闭校园管理;要本着为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各负其责、层层压实责任;要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把道理讲清讲透,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认真对待,拿出切实可行解决方案,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