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欧舟处长、资产经营公司向华政副总经理率队前往梅林村调研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1-12-02 16:23  

      湖南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欧舟处长、资产经营公司向华政副总经理率队前往梅林村调研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11127日,湖南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欧舟、资产经营公司向华政副总经理一行16人前往茶陵县湖口镇梅林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和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和梅林村支两委会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付华主持。付华队长首先感谢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长期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感谢两个部门对梅林村发展的关心并汇报了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从自然环境、土地资源、产业发展分析了梅林村产业的优势与不足,展望了梅林村三红蜜柚发展前景和怎样筹措资金解决村上“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村支部书记刘武飞向来宾介绍了梅林村的基本情况、土地利用情况及梅林村今后发展方向。资产经营公司向华政副总经理会上针对梅林村的产业现状提出多项建议并提供多条农副产品销售意向。

      最后,欧舟处长代表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做了发言。他说“湖南工业大学十分关注梅林村的发展情况,我们这次会同资产经营公司来村里既是开展党建活动,也是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我们认为梅林村可以从利用现有资源发展经济,也需要继续开发、推广村里自然、人文资源,并将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采取可控可持续发展模式,逐步扩大资源规模,走集约发展的道路,形成产业发展链条中的重要一环。资产管理处愿同资产经营公司一道为梅林村的乡村振兴事业略尽微薄之力。”

      座谈会后双方一起联合开展了专题党史学习活动,欧舟处长主持,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欧处长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决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座谈、学习之后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参观了梅林村三红蜜柚种植基地、储存冷库、家禽养殖基地,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农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