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湖南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试行)》

      2020-07-14 15:14  

       

       为规范和加强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湖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印发了《湖南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试行)》(湘教发【202010号),并要求各省属高校认真贯彻执行。

      712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全处职工对文件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学习,以进一步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文件内涵,将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资产管理实际工作中。

      通过学习,大家对国有资产管理的原则及主要任务等方面均有了更全面的领悟与理解,资产管理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办法》为指南,制定和完善系列资产管理实施细则,做到凡事有章可循,更好地推动国有资产的合理配置和有效使用,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关闭窗口